Friday, July 30, 2010

一通电话_

今天是陈咏萍的生日。

生日快乐!
我在想要不要打电话给你祝福呢?
最后选择了‘不’
后悔了。
我给自己一个很烂的理由_
害怕call 了你不知道要说什么。
你应该在和朋友们庆祝,万一打扰到了怎么办~
==
算了~
过了不能重来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咏萍~
(不是JOHOR 那个啊! )
很久很久很久没有聊天了...
过得好吗?
希望你天天快乐 :D
还记得我生日时你送我3 个愿望...
报答你:
送你300 个愿望 :)
我几有诚意~ XD
祝你:
生日快乐!
29/07

No comments:

song.